close

大聲祝福自己,生日大大快樂!(我真的很快樂,哈哈!!)

屬於自己的特別日子,總有著滿滿的祝福與滿滿的感動!!!

 

生日前一天,因為好同事擔心我生日當天會請整天假...

於是乎...提前給了我大大的驚喜(驚嚇?)哈哈哈~~~

在我的辦公位置給他小力的裝飾一下...

我一整個都不想走進自己位置呀呀呀...

20131203合併  

但是...真的很感動"好同事"的有心,一整個讓我心暖暖

 


生日的當天.....

收到很多好友的祝福,也收到"有心人"所送的特別禮物

20131204禮物  

一樣是感動...真的覺得生日其實是件很好的事,哈哈哈!!!

 

下午請了假,來去吃我的生日大餐囉!!!

20131204生日大餐  

看起來美味,吃起來更是讚讚讚!!!

好久沒去光顧這家,吃起來還是不失水平喔!

 

最後,感謝我的家人&好友們的祝福,

我真的覺得自己是很幸福的人,有你們陪著有你們愛著,好溫暖好知足!!!

希望大家都身體健康,幸福快樂,開心順心!!!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ma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